扑棱蛾子本蛾

绣球花--时代少年团大火之花

「丁哥今天直播,生日那天忘记发了wuwuwu,赶紧给补一个」

丁哥一转眼也20了啊

一转眼,曾经那个锅盖头脸像包子的小男孩也已经20岁了,都还记得他这一路走过来的艰辛与痛苦,但是很高兴阿程挺过来了,一转眼,20岁了,他可能原本是可以和tf boys在一块的人吧,一夜之间,从可以向别人撒娇的弟弟成了要照顾很多人的大哥,我现在都还记得那句话,因为当哥哥的人都走了,很痛苦吧,但咱们的阿程挺过来了,对不对?这么多年走过来他肯定很,很艰辛吧。阿程的身边换过很多人。18楼真的从来都不缺故事,最初的黄其淋,黄宇航也罢,曾经的敖子逸和如今宠着他的马嘉祺。18楼走的人多,来的人也多,其实我很庆幸阿程能在时代峰峻出道,但我也很无奈的是,他遇到了时代峰峻,既希望他下辈子不要在时代峰峻出道,但又希望他又遇到这个公司,因为这个公司是养成系呀,比别的公司都有资源,有实力,他们还有曾经的一些经验,说到底都是为他了好。时代少年团成团的时候,他说了,即使不是队长,他也会做到大哥的职责,那个时候有好多人骂他耶,我都还记得台风少年团解散的时候,工作人员问他,你觉得这个队长当的称职吗?我的小孩居然是笑着听那句话的呀,脸马上就变了,他们难道不知道这句话真的很伤他的自尊心吗?台风锐变之战,阿程整个人都变了,因为他或许知道了,这可能是他们七个人最后的机会了,他是在被人的最久的坚持的,最久的她和曾经的王俊凯很像,但又不像。

说了那么多,最后祝阿程生日快乐,20岁了也要继续努力,继续加油,时代少年团肯定会很好,也会更好的。你从来都没有辜负过任何一个人的期望,你真的很棒,阿程……

评论

热度(8)